湯瑪仕肉舖——多樣肉品任你選

湯瑪仕肉舖

店鋪提供不同價位的肉品供選擇。

文/曾怡陵 圖片提供/湯瑪仕肉舖

「我們的肉品從比較便宜的一包一、兩百元,到一片要兩千元的高價位日本和牛都有。」湯瑪仕肉舖的行銷企劃楊舒涵說,他們提供多樣選擇,客人可依價位、國別和飼養方式挑選肉品。以湯瑪仕專精的牛肉來說,如果喜歡油花豐富、軟嫩的肉,可以選擇用玉米、大麥、黃豆等穀物飼養,口感多汁軟嫩的美國牛、日本和牛或澳洲和牛;不想攝取太多油脂、喜歡肉質有嚼勁的族群,可以選擇澳洲、 紐西蘭、巴拉圭的草飼牛。

檢視湯瑪仕的包裝,上面標明飼養方式及美國牛的 Prime(頂級)、日本和牛的 A5 等肉品等級, 方便客人選購。此外,湯瑪仕的商標中有一輛腳踏車,紀念創辦人曾仲維在草創時期,騎著腳踏車運送冷凍牛肉的歲月。早期湯瑪仕的主要客戶為肉品批發商或餐廳,在羅斯福路巷子設置展示空間,方便客人看肉品、定規格,楊舒涵笑說:「因為展示空間用玻璃窗,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動靜,鄰居遇到老闆就會一直問可不可以直接跟他買肉,後來才漸漸發展成現在的零售門市。」

現在,湯瑪仕定期到國外訪查、尋找優質肉品,也建立直接從原產地進口肉品、分切、專屬冷凍配送車及門市零售服務的一條龍作業,更可以掌控每個環節。此外,也不定期邀請國內外專家舉辦教育訓練,強化員工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目前湯瑪仕供應的肉品有國內外的牛、羊、豬、 雞、鴨肉和海鮮,也供應 Halal 清真認證肉品,滿足 各族群的需求,未來將持續引進各式肉品及其他優質食材,提供更多元完整的選擇。

日本A5和牛菲力
油花漂亮的日本A5和牛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