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花卉平台又增2處!浪漫聖誕紅妝點捷運西門、市府站

繼捷運中山站後,台北花市也於臺北捷運市府站、西門站設置花卉展示平台。此為市府站的展示據點

【廣編企劃】

文、圖提供/台北花市

為讓更多民眾認識臺灣花卉之美,將花卉帶入更多人的生活中,台北花市在農糧署、臺北市政府、臺北捷運公司指導及協助下,除了原先的捷運中山站之外,另在捷運西門站(近4號出口)與市政府站(近3號出口),增設兩處花卉展示平台,本次展示更納入具有傳遞溫暖、幸福且色系繽紛的聖誕紅,且週週更換不同主題,就是要讓搭乘捷運的民眾充滿驚喜!

花卉展示行動平台,將花卉帶進通勤生活

由台北花市11月在捷運中山站所設置的行動花卉展示平台,每週運用不同花卉搭配出黃、紅、紫等各種色系主題,美麗的花卉展示讓經常往來該站民眾大受好評,更有市民表示每次經過中山站,最期待的就是到花卉平台前來打卡拍照,台北花市受到通勤市民的鼓勵與喜愛。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在市府站人潮最多的地方有這樣漂亮的花卉佈置,希望變成以後捷運站的示範點,讓花藝進入民眾的生活,也能希望透過這樣的花卉展示,臺北市民在節慶裡可以得到很幸福的感覺。

臺北捷運董事長也表示上個月在中山站的展出迴響熱烈,變成一個打卡的景點,也讓經過的旅客心情都變好,因此用同樣模式複製、拓展到人潮更多的市府站與西門站,讓更多民眾能透過感官感受美感生活。

台北花市副董事長呂瀅瀅則表示,透過展示跟花店協會的花藝師來配合,可以支持到花藝師,也可以支持到全台灣的花農,只要市民們喜歡用花,讓花帶入生活,這樣整個花藝的經濟產學就可以帶動上來。

捷運不僅運輸  旅客也能傳遞祝福

特別的是,因應聖誕佳節的到來,新增的站點也以聖誕紅花卉進行主題佈置,為捷運站增添浪漫聖誕節氛圍,也帶給民眾居家聖誕佈置的靈感;12月同時也是歲末感恩的季節,用代表祝福的聖誕紅作為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因此即日起在捷運西門站(近4號出口)與市政府站(近3號出口)也能購買到限量花卉商品(每日限量發售、售完為止),販售的產品以通勤族方便攜帶的精緻小花禮為主,讓通勤族採購後可以無負擔的攜帶搭乘捷運,在捷運站可以取得帶有祝福含意的花卉,讓運輸旅客的捷運更添傳遞幸福的溫暖。

【廣編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