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0‭ ‬為愛而吃』純素美食義賣市集,品嚐美食還能做公益

文、圖片提供/ It’s A Vegan Affair

一年一度的純素義賣市集再度於台北登場!5月20日週六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於公館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舉行「520為愛而吃」純素義賣市集,活動結合公益以及美食市集,打造台灣史上最美味的愛心行動!為響應 「世界純素烘培義節」(World Wide Vegan Bake Sale),活動部份收入捐予臺灣嚮光協會以及台灣瑪莉愛狗協會,支持在純素飲食文化、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在享受夏日陽光、品嚐各種純素美食之餘,也能做公益可說是一舉兩得!

主辦單位 It’s a Vegan Affair 每年都有一場義賣活動,目的是推廣素食飲食文化以及動物福利公益團體,以獲得更多社會關注,投入更多資源。活動今年已經邁入了第三屆,今年將有超過二十家的蔬食餐廳共同響應,除了美味的甜食糕點以外,還有新鮮的熟食小吃,一同打造台灣首場大型純素美食市集!

美味的甜食糕點以外,還有新鮮的熟食小吃。

今年520為愛而吃市集的攤位包括:

稻禾集團旗下早午餐品牌Kaya Kaya Café、PLANTS 植宿、OOH CHA CHA 自然食、MOON CHEESE 純素手工乳酪、靈感咖啡、HIP PUN 嬉皮純素烘培坊、轉屋小舖、布拉德施維根廚房、潔暘印度義式創意料理、EDD’S COOKHOUSE 異國蔬食料理、FLODEA摺點 法式水果軟糖、Teotihuacan墨西哥料理;同時邀請到 NICE CREAM 義式手工草本冰淇淋在炎炎夏日中消暑一下!

除了好吃的美食之外,還可參加親子活動製作狗狗咬繩手作坊,現場製作的狗玩具也將進行義賣捐贈予動物福利協會。MARY’S DOGGIES 台灣瑪莉愛狗協會也會現身活動一同做公益,為動物發聲!

今年立夏時節,和朋友一起來到純素市集享受夏日艷陽大啖純素義式冰淇淋,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付諸行動關懷孩子,推廣純素食,及動保團體,可說是一舉兩得!活動免費開放入場,喜歡逛市集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為力求減低環境負擔,市集只提供少量餐具及包裝,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及餐盒。

享受夏日艷陽大啖純素義式冰淇淋。

活動資訊

【520為愛而吃 -純素美食義賣市集 】

日期:5月20日(六)

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 5:00

地點: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台北市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 ,近公館捷運站)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1780891493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