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小路》2022年11月號 菌菇研究室──勇闖菇菇島

菌菇研究室公告:

這是一座有菇萬事足的島嶼,得天獨厚的氣候,讓可愛又迷人的菌菇寶貝在此誕生。他們既能填飽肚子又能保健養生,採集或種植還可以換取菇幣,讓島民過著自給自足的快樂生活。

但要在島上生活得先經過重重試煉。初心者任務從認識菌菇寶貝開始,還要經過漫長的種植與採收訓練,累積經驗值,提升技術等級,捱過辛苦的練功過程,才算是合格的冒險家。

通過考驗即可選擇有興趣的職業──魔法師擁有提升鮮味的魔力,可以把菌菇寶貝製成美味又健康的補給品;偵探負責建置圖鑑,降低島民吃到毒菇的機率;煉菇術士則專門研究、尋找隱藏版菌菇寶貝,增進全體島民的福祉,食菇、找菇、煉菇技能樹的策略性分配,將對轉職大有幫助,還有神祕的副本任務等你通關破解。

馬上開始菇菇島的冒險旅程吧!

購買連結豐年農市Readmoo讀墨ZinioTAAZE讀冊電子雜誌Pubu電子書城HyReadudn讀書吧

本期專欄

【植物系.食旅日誌】在西岸蜜月旅行(下)

【臺灣究小食】臺灣粉腸圖鑑

【菜市人生場】臺南人是什麼味道

【神明好農情】五營捍衛戰士好親民

【文明野味】坐火車的抹香鯨

【生態抓寶趣】踏訪內洞森林 臺灣原生種寶庫

【非關爬山】用植物編起山與海

【島民觀察】揉雜也是一種風格

【異鄉人的療癒餐桌】連結溫暖記憶的泡菜煎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