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小路》2022年3月號 漫食晨之美

鄉間小路漫食晨之美

♫♫♫♫♫♫♫♫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是總匯三明治,還是燒餅夾蛋

   先結帳阿姨全都做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現在為你點播的是特別版的〈早安,晨之美〉,早上叫醒你的,是鬧鐘還是早餐店阿姨呢?一進去就被叫帥哥美女,還能滿足巧克力肉鬆半熟蛋吐司……各種腦洞大開的口腹之慾。親切感百分百的老闆,和多到讓人選擇障礙的品項,都是臺灣限定的早餐小確幸!

但如果每天都去同一間早餐店,拎著同樣的早餐去上學上班,那就太可惜了,因為臺灣早餐的豐富程度超乎你的想像,出外旅行時更是不能錯過啊!所以趁著可以放空喘口氣的假日,我們想帶你來去宜蘭頭城跟大臺中地區吃早餐,與店家抬槓感受在地鄉親的熱情,也從中觀察城市的發展與變化。如果只想待在家,那也可以用Made in Taiwan的芝麻或米穀粉,為自己做一份百分百台味早餐。

哪裡有好吃的早餐?想知道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們也邀請幾位早餐達人,從悠哉的旅館、喫茶店morning set,到老司機的口袋名單,還有疫情後只能看著流口水的異國美食。在一聽就想搖擺的音樂中,享用這次的早餐大滿貫吧!

購買連結:豐年農市Readmoo讀墨ZinioTAAZE讀冊電子雜誌Pubu電子書城HyReadudn讀書吧

本期專欄

【植物系.食旅日誌】冷暖滋味

【臺灣究小食】早餐界的訂閱制

【菜市人生場】花壇一日去處提案

【神明好農情】馬祖擺暝熱鬧不成眠

【文明野味】蜂狂末日

【生態抓寶趣】菜公坑山步道尋花採藥

【非關爬山】20年回家紀行:原界與岳界的交會

【島民觀察】移動的理由

【異鄉人的療癒餐桌】隱藏在炸魚薯條裡的那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