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出擊! 農業菁英代言「2020屏東農食曆」 狂推優質農產

文、圖片提供/屏東縣政府

【廣編企劃】

第五屆屏東農業大學首次針對歷屆結訓學員開設「菁英班」,以40人小班制導入業界職人及專業講師,提升農友在後端品牌及行銷能量。同時屏東縣政府也首次推出「農食曆」,邀請菁英班學員進攝影棚拍攝形象照,以專業俐落的農業菁英形象推廣自家農產之外,讓各位農業菁英擔任屏東農業最有力的代言人。

屏東縣政府從去年推出屏東農業大學2.0版,希望透過此平台更加全面地協助農民提升自我品牌經營及農產行銷能量之外,同時也協助學員媒合多元通路以及參加展售活動;今年更首創推出「農食曆」,翻轉一般民眾對農友純樸憨直的刻板印象,特地安排專業攝影棚與專業梳妝,讓菁英班農友成為屏東農業菁英人士,共同展現出屏東優質與精選的農業印象。

在拍攝過程中,多數農友都相當緊張,紛紛表示「這是除了拍婚紗照之外,還是第一穿這麼正式進攝影棚」,但透過攝影師專業的引導、農友純真率直的表現以及農友帶來的優質美味農產品催化下,讓現場的緊繃氣氛,也慢慢轉化成愉悅歡笑聲。

每位參與的農業菁英都表達今年能加入屏東農業大學2.0課程實在收穫良多,不僅提升自我能量,同時農業處還安排許多行銷推廣提高品牌與產品能見度;當然更希望民眾能透過農食曆,以及農食曆上的QR Code條碼連結到農業菁英們的專頁,讓各位朋友都能夠對屏東農民與農產有深入的了解與認識。

精美的「屏東農食曆」月曆只送不賣,農食曆的電子檔已經開放給民眾下載,歡迎興趣的朋友多下載與轉發,連結網址如下:https://bit.ly/2MusyR9

【廣編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