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小路》2023年1月號 風土不打烊.臺灣地酒BAR

想要喚醒記憶中農產果物的芳香,或是透過品啜探索臺灣的味道,深夜裡亮盞燈的「臺灣地酒Bar」是你最好的歸屬。

因為客人對地酒魅力都欲罷不能,我們決定讓大家一次喝個過癮!只要這個月前來酒吧,我們便把四支嚴選臺灣地酒一次奉上──第一支與南投梅酒的柔情與狂野一同微醺;第二支以白蘭地沉入二林黑后葡萄與在地果物共譜的美好;第三支沉醉於百年地瓜酒的嶄新風貌;第四支隨溫婉的糯米酒走入臺東都蘭阿美族部落,還會附上速配的小食下酒菜來滿足你的胃。

如果喝到這還意猶未盡,就讓當家調酒師出馬,為你做杯臺灣主題特調。從在地基酒到食材都可以指定,更好玩的是,好奇臺灣山河、林木、潮汐的味道嗎?調酒師都能用你絕對想不到的材料在酒液中演繹。無論純飲或調酒,能讓每一位客人在風土中沉潛及微醺,便是臺灣地酒Bar的最終目的。

購買連結豐年農市Readmoo讀墨ZinioTAAZE讀冊電子雜誌Pubu電子書城HyReadudn讀書吧

本期專欄

【隱味食肆】蘭嶼芋頭初體驗

【菜市人生場】老老少少站起來

【島民觀察】菊島喫風土:乞龜鬧元宵

【神明好農情】小金門廟裡看漫畫

【織物記憶】棉花自己種 棉被自己打

【水裡的回音】眼睛藏在貝殼裡

【文明野味】漁人的搏鬥

【異鄉人的療癒餐桌】自宅釀聖誕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