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憶中的地景 抽專屬航照無框畫

「找尋自我,美好回憶」航照無框畫活動網頁。(圖片提供/農林航空測量所)

你記憶中最懷念的地景在哪裡?是否想像過從上帝視角俯瞰這個地方是什麼模樣?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舉辦「找尋自我,美好回憶」活動,即日起至8月17日止,進入活動網址:https://houseevent.net/,填寫想尋找珍貴回憶的時間、地點,並留下關於這段回憶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抽中以此航照圖製作的無框畫,農航所將抽出20位得獎者。分享活動也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 10點。

為了讓民眾認識農航所,並與農航所多年累積的航照圖資料更親近,「找尋自我,美好回憶」活動讓民眾藉著農航所豐富的航照影像探索不同年代臺灣地貌,並藉此一睹記憶中的地景。參與活動者,農航所將抽出20位得獎者,致贈50公分平方的專屬航照無框畫。

進入活動網址,依序填寫「稱呼」、「手機號碼」等資訊,回答是否知道農航所,輸入想尋找珍貴回憶的「都市」、「地區」、「地址」及「懷念的著名景點及年度」,留下有關回憶的一句話,填寫完畢,則可以選擇Facebook或Line分享活動抽獎勵。在Facebook或Line分享此活動,還能額外參加LINE Points 10點抽獎活動,農航所將抽出2,000組得獎者。限量獎勵送完為止。

農航所綜合企劃課課長許輔仁表示,無框畫將以參與民眾所填寫地點、時間的航照圖製作,早期航照多黑白色,近代則有彩色航照圖,因此獲獎民眾拿到的無框畫是黑白或彩色都有可能。

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舉辦「找尋自我,美好回憶」網路活動,致贈專屬航照無框畫。圖為無框畫樣本圖。(圖片提供/農林航空測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