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博茶會蓄勢待發 茶文化講座開放報名

2020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11月中即將登場,茶文化講座將邀請這5位大師和大家分享各種茶知識。(圖片提供/嘉義縣政府)

高山茶都2020嘉義博茶會11月21至30日將在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登場,今年融入藝術等多元元素,包括異國茶舞表演等,其中茶文化講座邀請到此領域中的頂尖大師林榮國、林致兵、賴正南、陳俊良等人,也是大師的藝人許效舜將分享自己的茶藝品收藏,以及茶文化發展,即日起受理報名。

茶文化講座打造茶藝內涵必上的5堂課,從茶藝文化、藝品收藏及新茶創新、創建潮流茶品牌無所不包,許效舜將分享「茶藝品收藏與文化發展」,林榮國談「試論茶產業的創新可能」,林致兵講述「新茶創新與潮流創建品牌」,賴正南揭開「隱藏在茶湯的科學密碼」,陳俊良聊「茶空間新美學」。

茶文化講座即日起開放預約,每場次限量100人,額滿為止,有興趣者可至高山茶都2020嘉義博茶會官方網站(https://reurl.cc/XkNRzj )報名。

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博茶會去年吸引18萬人次參觀,今年以「TEA & ART」為核心,8大主題館、2大奉茶區、5場茶文化講座、10場茶文化展演,並有6大類的茶文化DIY,以藝術、創意的國內茶席、親子茶藝創意競賽、小小泡茶師研習營、臺式鬥茶等活動,引領大家進入嘉義縣中埔等茶鄉,預估可突破20萬參觀人次,未來4、5年期間,將陸續以設計、生活、潮流等為走向,塑造出屬於嘉義縣茶文化的獨特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