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紅烏龍北部巡迴展 17家農友風味各異紅烏龍茶搶先品味

臺東紅烏龍POP UP 快閃登場,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長柯燦堂(右三)、ATT 4 FUN營運長金崎正(右二)、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副總袁威五與臺東紅烏龍茶農合照。(圖片提供/中衛發展中心)

喝茶輕時尚正夯,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首度將來自臺東鹿野的「紅烏龍茶」移師臺北,展開北部巡迴展售,第一站從信義商圈ATT 4 FUN出發,陸續在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與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等處介紹體驗,透過快閃行銷,盼打開最新茶界精品臺東紅烏龍知名度。

水保局臺東分局長柯燦堂表示,臺東紅烏龍一直是臺東分局的重點培育對象,結合紅茶的橙紅茶色與烏龍茶的濃厚風味,2008年協助茶廠升級轉型,突破中低海拔茶區的困境,打造專屬臺東鹿野的特色茶,並將重發酵、帶有蜜香及木質香氣的臺東紅烏龍行銷至全臺,讓更多人品嚐來自臺東好山好水的茶葉。

臺東紅烏龍快閃店主打精品網美風,日前ATT 4 FUN Center中心音樂節中,以奶茶色貨櫃隔絕出專屬紅烏龍的空間,將臺東的慢活帶進精品商圈中,呈現鬧中取靜的氛圍,並以木質調裝潢傳遞紅烏龍溫潤、深厚的口感。活動邀請時下最潮的原子少年團、HUR等偶像團體同樂。

臺東紅烏龍透過北部巡迴展售模式,除了ATT 4 FUN展售,陸續會在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及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希望能透過精品快閃行銷,為臺灣農業與臺東小農帶來全新商機與品牌升級的機會。

臺東紅烏龍主題館攜手17家臺東製茶農友,展售破百樣茶品,各自獨家限定、風味各異的紅烏龍茶,創新茶品包含春一枝帶來限定的紅烏龍煉乳冰棒和茶梅、茶瓜子、茶餅等風味茶點,現場還有體驗型茶包,結合網頁互動,創造全新五感體驗;即日起至8月7日可到ATT 4 FUN信義店搶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