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森限量拼圖搶不到?農遊券加碼獎項有林務局文創來拚手氣!

林務局限量發行2款生命之森拼圖1天賣光,現在已買不到,不過,參加農遊券加碼抽獎,就會機會抽中超搶手的文創拼圖。(圖片提供/林務局)

1年份白米、1年份羊奶、1年份蔬菜箱,還有很難搶購到的林務局文創月曆、拼圖,都將成為農遊券加碼抽獎活動獎項!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0)日表示,「抽中這些加碼獎項,雖然沒有樂透的規模,但會有像是中樂透一樣的高興」。

陳吉仲上午參加農業保險基金揭牌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農遊券抽獎獎品內容,他說。林務局有很多受歡迎的文創商品,經常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農遊券規劃將林務局的拼圖、月曆、桌曆等,拿來當作加碼抽獎的獎項,其他可以豐富身心靈、放鬆療癒的獎品內容,還有森林遊樂區及休閒農業類別的獎項。

最受消費者青睞的獎品,應該就是1年份的蔬菜箱、1年份的水產箱、1年份的羊奶、1年份的白米等,陳吉仲說,這些會大量地提供給民眾抽獎,「獎品價值都很不錯,農委會會陸續公布」,雖然這些抽獎獎品的價值有限,沒有中樂透的規模,但幸運抽中獎項就會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陳吉仲透露農遊券加碼抽獎品項,蔬菜、水產、羊奶、白米,還有超搶手的林務局文創商品。(攝影/記者陳儷方)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平臺9月22日正式上線,各部會加碼推出的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等,也整合在五倍券平臺上登記及抽籤,農委會推出的農遊券第一階段抽出88萬張,明年農曆年前再抽第二階段的58萬張,每張農遊券面額888元。

農遊券加碼抽獎品且獎項擴充,從原本的1年份蔬菜箱、1年份食米,增加1年份羊奶、1年份水產箱等獎項,再把林務局的搶手的文創商品納進來,應該能吸引更多人參加抽獎。

林務局8月推出「大樹家的秋宴」、「微非不足道」2款生命之森拼圖,日前舖貨至政府出版品展售處的數量僅約1,700份,林務局臉書粉專24日宣告開賣,次日上午各通路搶購一空。據了解,林務局這次提供農遊券加碼抽獎的2款生命之森拼圖共計50份,每份價值1,500元。

林務局表示,因拼圖成本較高,受限於預算及採購法規,製作數量有限,也無法立刻再版,已在評估明年追加的可能性,還呼籲大家不要購買黃牛轉售的拼圖。

林務局日前推出2款限量拼圖,很受歡迎,正在評估明年再版的可能性。(圖片提供/林務局)

 

林務局8月推出「大樹家的秋宴」、「微非不足道」2款生命之森拼圖,都是1000片,綠色是森林主色調,拼圖要有好眼力。(圖片提供/林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