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鳳梨挺農民 添好運旺來入菜上桌

臺灣添好運號召全民吃鳳梨挺農民,港味鳳梨新品-港式波蘿炒飯、旺來蘿蔔糕、鳳梨冰茶。(圖片提供/和億生活)

中國3月起暫停輸入臺灣鳳梨,為了力挺農民,和億生活集團得知消息後立即聯絡農委會農糧署,首波採購150萬元鳳梨,透過旗下米其林一星「添好運」廚藝團隊立即開發三道鳳梨入菜新品,包括港式波蘿炒飯、旺來蘿蔔糕和鳳梨冰茶,號召全臺民眾一起響應「吃鳳梨挺農民」。

春季進入鳳梨產季,香甜多汁,適合入菜。添好運行政主廚將人氣商品改版再進化,選用臺灣金鑽鳳梨,於添好運全台分店推出最具港味的鳳梨料理。添好運是獲農糧署核發「臺灣米標章」、支持國產米食優質店家,其使用西螺鎮農會生產台南11號一等米的「港式波蘿炒飯」,以港式炒飯常見的叉燒,加上金鑽鳳梨以及適量咖哩粉、椰奶拌炒;風味獨特酸甜開胃。

每逢過年總賣到缺貨的添好運港式蘿蔔糕,這為為了挺鳳農;加入鳳梨變身為「旺來蘿蔔糕」。蘿蔔糕沾裹添好運特製炸粉,炸到表面金黃酥脆內餡軟嫩;再加上100%鳳梨原汁跟金鑽鳳梨拌炒,絕妙滋味只有在添好運才能吃得到。鳳梨有豐富的營養素,也是眾多水果中少數可熟食也可生吃的一種。看準臺灣人愛喝飲料,主廚不只將鳳梨入菜,將鳳梨加入紅茶,可去油解膩、增進食慾。

連續榮獲12年香港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自2014年由和億生活集團引進臺灣,深受臺灣消費者喜愛。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全臺北中南10家分店,共同響應「吃鳳梨挺農民」。

另外,添好運北車站、松山車站店設有6-12人專屬獨立包廂,也同步推出「米其林旺來私廚宴」,套餐內容多達10道,包括好運三喜(菇茸養生餃、虹彩石榴果、田園蔬菜餃)、主廚秘製油雞、金蔥菓、金絲碧綠、酥皮焗叉燒包、港式菠蘿炒飯、旺來老火雞湯、好運流沙包、芋頭西米露、阿里山金萱茶。其中,港式菠蘿炒飯、旺來老火雞湯是用臺灣鳳梨入菜,以行動力挺臺灣農民,為臺灣農業盡一點心力。

「米其林私廚宴」HOYII北車站店、松山車站店設有獨立包廂。(圖片提供/和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