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美人宴 日本也望塵莫及

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前的美人櫻盛綻,美得令人屏息。(圖片提供/虎尾鎮公所)

深秋美人宴!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前大排兩旁美人樹盛綻,繁花似錦,不亞於「春意鬧枝頭」的春暖花開,秋風吹拂,落英紛飛,倒映成趣,如詩如畫,成為深秋最耐人尋味的自然饗宴,遊客大讚,連日本的櫻花也望塵莫及。

2020虎尾美人櫻熱情盛開中


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上,美人樹盛開宛如櫻花隧道。(影片提供/虎尾鎮公所)

2013年雲林縣農業博覽會締造上百萬參訪人次,會後展場轉型為農博生態園區,成為虎尾最佳的後花園,行經園區前的新庄仔大排廉使分線同時被整治,排岸植滿美人樹(酒瓶木棉、美人櫻),時至今日已蓊鬱成蔭。

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前的美人櫻盛綻,浪漫繽紛。(攝影/許素惠)

火紅的木棉花燃燒整個夏季,告別恣意火熱的顏色,深秋的美人櫻綻放粉嫩,溫婉的色調,和炙熱野豔的木棉花迥異,悠悠醉人,進入生態豐富的虎尾農博生態園區前,雙排「美人」正以千嬌百媚姿態迎賓。

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前的美人櫻盛綻,吸引遊客賞花拍照。(攝影/許素惠)

虎尾鎮公所力邀大家賞花,遊客親炙浪漫花樹下,療癒舒暢,攝影愛好者更緊抓住良機,捕捉時序最美的剎那,不少人覺得宛如置身日本櫻花叢中,有人甚至感覺比日本還美。

雲林縣虎尾鎮農博生態園區前的美人櫻盛綻,繁花似錦。(攝影/許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