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秋做準備!花蓮與頂級超市攜手推「榛蔚廚房嚴選食材」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中)特別北上,參加「榛蔚廚房」記者會,親自推銷花蓮有機農產品。

花蓮為全臺有機耕種面積最大的縣市,再加上中秋檔期將至,花蓮縣府今宣布與頂級超市業者合作,集結縣內農場與業者,於全臺7家city’super超市展售花蓮有機食材與農產,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也趁此機會,北上推銷花蓮的優質農產與伴手禮。

今年花蓮縣政府與city’super擴大合作,集結縣內26個農場與業者,於中秋檔期舉辦「榛蔚廚房嚴選食材」特展,將有機蔬果與頂級禽畜產品一次網羅至7家city’super超市,方便消費者可在超市一次購足花蓮純淨無污染、美味又安心的亮點農產與伴手禮。

展售會中集結花蓮各式農特產品,舉凡像是中秋節必吃的文旦,即有獨家嚴選的老欉鶴崗歐家文旦禮盒,以及電商平臺火紅的哇好柚10斤超值禮盒,或是917農場今年得獎的濾掛式咖啡,也都是中秋烤肉的優質飲品搭配組合。另一方面,消費者也可在超市預購知名的蜜香紅茶,以及由富里農會推出、曾獲國外設計獎的高山烏龍與金萱茶,都是適合中秋送禮的伴手禮品。

另外,除了各式應景中秋的農特產,展售會也有一般的休閒零食,如富里農會的「花蓮棒」與呷趣味金針鹹酥雞口味的休閒零嘴,也有來自知名的立川漁場的「苦到靠背包──山苦瓜脆片」與「蜆味魚酥」;喜歡酸甜滋味的,也有「御禮洛神花米香」。值得一提,活動也規劃,展售期間凡消費滿800或1,800元,還可獲得限量超值滿額禮,鼓勵一般大眾多多採買花蓮的各式有機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