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不知去哪玩?繽紛花海讓你看見台灣花卉之美

文、圖片提供/ 台北花市

台北花市為歡慶30週年慶,繼3月6日舉辦和株式会社JF兵庫県生花締結姊妹花市及國際論壇之後,在3/24-4/5於台北花市廣場展出為期13天的春季花卉展,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感受台北花市邁入30週年的喜悅!

荷蘭鄉村風造景 台北花市化身城市小花園。

此次展覽主要以百合、孤挺花及各式國產草花為主視覺,結合風車、乳牛、天鵝等鄉村元素,以歐式田園造景風格打造繽紛花海!讓民眾用不同角度看見台灣花卉之美,喜歡花卉的大小朋友們,更要將台北花市列入春季賞花地圖!

台北花市春季花卉展展出各式優質國產花(百合)。

台北花市化身城市花園 浪漫花海開出春天氣息

台北花市向來以最多花卉選擇的市場聞名,百花盛開的3月是賞花最好的時機,台北花市這次藉春天國產花卉大量盛產綻放之際,展出百合、孤挺花、海棠、鼠尾草等花卉,美麗的花卉隨著風搖曳生姿,如同舞者飄逸的身影在春天的風中舞蹈,吸引眾人目光與焦點;上萬株的草花,及荷蘭田園風格的設計,台北花市將化身最耀眼、最有異國風情的城市花園。

台北花市春季花卉展展出各式優質國產花(杯子百合、新幾內亞鳳仙花)。

台北花市春季花卉展展出各式優質國產草花(三色堇)。

台北花市-好看、好買、好拍照

賞花除了要花美,還要好看、好買、好拍照,春季花卉展於台北花市A、B兩館的戶外廣場,以歐洲荷蘭風情為主題,布置成景觀花海、花卉彩繪步道,A館2樓花卉廳同時展示由台北市園藝花卉職業工會辦理的「春之饗宴」成果展,展出多達30組由職業訓練師生共同創作的花卉藝術作品,加上台北花市286個攤位提供上千種花卉供民眾選購,這次台北花市30週年春季花卉展,不僅是假日休閒、親子午後時光的花草樂園,更是清明連假、逛花市、逛賣場之餘,最好的拍照觀光景點。

春季花卉展荷蘭鄉村風造景。

活動資訊可至 台北花市 春季花卉展 查詢

展期:3/24(五)~4/5(三)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